萬國浸信會
為主而活 正愛己
教會簡介各部內容聚會時間信息重溫家事報告牧思基督少年軍171分隊生活相片本堂2017讀經計劃最新消息聯絡我們
基督少年軍171分隊
   基督少年軍簡介
 

基督少年軍171分隊主頁http://bb171.weebly.com/

一八八三年,英國一位熱心的主日學教師──威廉‧亞歷山大‧史勿夫爵士──為了吸引活潑好動的青少年人參加教會,並使他們投入教會生活,便創辦了「基督少年軍」。他把制服團體的模式融入信仰裡,讓青少年人能同時接受基督教教育及紀律操練。

時至今日,基督少年軍已成為一在個國際性的宣教運動,全世界多六十個國家及地區均有基督少年軍組織的成立;雖然輾轉經過百多年,惟其理念及精神並無改變,即透過多元化活動,包括制服及獎章制度、宗教教育、領袖培訓等,關心和照顧青少年人的身心靈,服事、建立並栽培他們的生命,使不單成為社會棟樑,更在教會內作肢體,承擔基督的使命。

在香港發展的基督少年軍始於一九五九年,宗旨為:『於青少年人之間,擴展基督的國度,同時促進服從、虔誠、紀律及自愛等良好行為,以達成基督化的人格。』香港基督少年軍至今已成立二百多個分隊,分別隸屬於不同宗派的教會、學校及青少年中心。

 本堂(萬國浸信會)的基督少年軍為全港第171分隊,成立於2004年,多年以來,蒙上帝的保守帶領和施恩,這數年間無論在導師或隊員的人數上,均漸見增長;並且也有隊員及家長,因著這外展性的宣教事工,能夠認識真道,悔改歸主,加入教會。深願更多信徒看見這宣教異象,回應上帝的呼召,更盼本堂肢體除代禱外,加入本分隊的行列,為青少年的外展福音工作而齊心努力;同時,亦歡迎本堂適齡的會友子弟加入成為隊員。

中級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初級組

 

幼級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導師

 

 宗旨

於青少年人之間,擴展基督的國度,同時促進服從、虔誠、紀律及自愛等良好行為,以達成基督化的人格

格言

我們有這指望,如同靈魂的錨,又堅固、又牢靠。(希伯來書 6:19)


集會點滴►►►►► 
  ♦ 按此下載 ♦  

招募對象

 

隊 員:

幼級組: 五 至 八 歲

初級組: 八 至 十二 歲

中級組: 十一 至 十八 歲

導 師: 凡年滿十八歲的男女基督徒,願意接受有關的導師訓練課程,樂於與青少年人相處及輔助其成長,均可加入成為導師。

►►►►►►報名表格下載



集隊時間

逢星期六

  • 幼級組 上午1030分至1230


  • 初級組 下午230分至5時正


  • 中級組 下午230分至5時正


 

導師名單

 
隊   牧:  黎德強牧師

副  隊  牧:  黎師母

隊   長:  鄧國良弟兄

副  隊  長:  黃蘭麗姊妹、黎麗儀姊妹

輔助導師 :  馮勝安弟兄、黎頌謙弟兄(幼級組)

非制服導師: 吳露琼姊妹、黃銀心姊妹、郭宛梅姊妹

連結-►香港基督少年軍